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莹】2020年4月28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召开了线上教学会议,此次会议由社科部副主任刚文娟主持,全体社会科学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刚文娟副主任总结并安排了近期工作。其中对举办活动规范做了具体要求,对疫情征文活动的进行具体安排;关于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文件征求意见稿,要求社会科学部心理教师做好前期调查,为上级领导决策提供更全面的参考依据;最后要求对毕业生补考方案进行了细化,例如怎么建群、怎么联系学生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要求制定详细的补考计划。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