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开展“智慧教室”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9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郑世通】527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全体成员在笃行楼参加了由教务处举办的智慧教室教学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掌握“智慧教室”的课堂模式,全面推动教学变革,更好地支撑课堂革命,打造学院的“金课”,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智慧教室”可根据课堂教学需要,在多种教学模式之间自由转换,为师生营造了处处可书写,处处可研讨的环境。其管理和分析系统也有利于教师实现课堂从单向灌输到双向互动的课堂转变。



社科部孙霞主任也来到了培训现场,她向教师们强调,智慧教室“互联网+”教学模式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可以打造富有智慧的课堂教学环境,提升课堂互动,提高学生的参与感,教师们要认真学习,切实掌握操作技术。


经过学习与实际演练,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对智慧教室、智慧教学及其带来的教学模式改革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并对使用体验、产品适配性、课程的适用效果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观点看法。【审核:李娜;摄影:刘洋】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