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近期召开2020年上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艺嫱]近日,社会科学部2020年上学期师生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社会科学部副主任刚文娟、思政课教师李艺嫱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创新的线上教学模式各抒己见,从教学进度安排、教师课程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等一一进行反映。

与会教师认真地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刚文娟副主任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踊跃发言,并对我部教学效果突出的教师提出了表扬。

本次座谈会给予了同学们发表建议的机会,搭建了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有利于我部教师们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更利于我院思政课高质量的发展。

会后,刚文娟副主任总结记录,及时地把学生反馈的问题传达给了每位教师,并对教师们日后的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审核:李娜]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