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5.25”我爱我云端心理日疫情心理防控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03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疫情期间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正确面对挫折并及时调整负面情绪,提供简单、适用的心理调适方法,增加同学们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信心,特于2020525日举办云端心理日“5.25”我爱我系列活动。


活动以线上形式为主,开展共抗疫情,从心开始为主题的“5.25”云端心理抗疫知识竞赛及抗疫图文征集活动。心理知识竞赛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使学生能够更好的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素质并评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19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抗疫图文征集旨在通过同学们以线上学习期间的生活和学习为素材,分享自己的感悟与见解,引导学生正确面对挫折和逆境,培养理性、平和的心态,并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2人(具体名单见附件2)。


此次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丰富其学习生活,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内心的变化及成长,培养了积极、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为积极适应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