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召开思政演练中心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邱启光】6月17日晚上8:30,社会科学部联合项目承接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思政演练中心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刚文娟副主任担任主持工作。


本次会议共包含以下四项重要内容:第一,刚文娟副主任就思政演练中心项目事项进行详细介绍,项目工程的招标,项目方案的制定,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项目的预算以及如何在项目中融入思政元素的建设等等。第二,社科部教师就如何在项目建设中融入思政元素的建设进行集体发言,形成广泛的讨论意见。第三,刚文娟副主任在充分吸纳发言教师意见的基础上做出总结发言,倡议分别成立爱国主义组、党史党建组、改革开放组和画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进行思政元素的整理和搜集工作。第四,项目承接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就教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刘经理提出在思政演练中心的墙壁上把辅屏改为6-8个小屏的意见,进一步推进思政演练中心项目实施方案的发展。

为更好保证会议实施效果,推进思政演练中心项目思政元素融入工作,会议最后形成决议,本周五下午4:30之前每个小组都要把整理的思政素材发送给刚文娟副主任。[摄影:张建建;审核:李艺嫱]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