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开展“铭记一段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一节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七七事变83周年之际,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于77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铭记一段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一节党课”活动,以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砥砺前行。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集中观看了《七七事件》纪录片,学习了整个事件发生的背景,历史的钟声诉说着落后就要挨打,奋起与发展才能强大。



面对鲜红的党旗,刚文娟副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最后,党员们集中学习两学一做官网上《党课开讲啦第一讲——听吴金印讲党课》,主要学习了有着60年党龄的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担任乡镇党委书记40多年,深入扎根基层,与民同甘共苦,忠于党的事业,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向大家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不移的初心和使命,一切为民的情怀和担当。


观看结束,党员们反响热烈,大家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系学生,团结奋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