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娜】94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全体党员和思政课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由部门主任孙霞主持。

 

首先刚文娟副主任深入讲述了“以案促改”的具体案例,随后部门成员纷纷对此进行讨论,发表看各种法。张建建老师认为案例中的党员正是“玩物丧志”的体现,过度追求个人爱好导致价值观扭曲;李娜老师提出贪腐的形式也在随着时代改变,但最根本原因在于诱惑面前迷失了自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李艺嫱老师则强调了这正是职业道德与私心之间的考验,必须重视职业道德素养的培养。

最后,孙霞主任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面对新的考验要迎难而上,不断完成新目标。警示教育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专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党员进行了民主推荐工作。

                                         【审核:邱启光;摄影:普淑玲】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