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组织开展“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6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普淑玲】2020年秋季学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堂”学习活动于94日起开播。94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及相关部门同志在厚德楼610会议室聆听秋季学期“周末理论大讲堂”第一课。



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研究生思政课分教指委副主任、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副会长,哲学博士艾四林教授,授课题目是:“《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导学”。艾四林教授主要围绕91日出版的第1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进行导学,从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此次周末理论大讲堂的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一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思想价值引领,始终坚守思政课的价值追求,从而为广大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审核:张建建;摄影:邱启光】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