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14-9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引导大学生安全理性上网,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916号至920号,社会科学部教师相继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老师们利用课堂这一渠道,介绍了国家网络宣传周的相关情况,并从网上支付、网络安全法、提升安全意识,培养良好习惯等几个方面,向大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吸引大学生关注网络安全,帮助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巧。


  同学们表示,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要主动提高防范意识,既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又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