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召开“以案促改”教育警示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普淑玲2020年1123日,社会科学部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在厚德楼610室召开以案促改”教育警示会,本次会议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刚文娟主持,社会科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全体教师首先集中学习了郑州市社保系统损害营商环境案件,其次,通过认真学习反面警示教育案例,与会教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对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和查摆,从而深刻的认识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提高纪律规矩意识,服务学生意识,着力解决学生诉求,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从而提升学院育人水平。

通过本次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学习,全体教师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主动干事、干净干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改善育人环境,将守纪律、讲规矩、改作风、树形象作为内心坚守和行为自觉不断优化学院育人环境,打造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审核:邱启光;摄影:张建建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