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学院学习教育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思政课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及时开展全会精神思政课专题教学,11月13日上午,教育部部长陈宝生通过视频直播向全国教育系统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我院高度重视,组织教师观看学习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厚德楼518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社科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各党支部(总支)委员、辅导员共同观看了视频直播。

陈宝生从重大意义、起草过程、发展成就、发展环境、发展新阶段、发展目标、发展格局、指导思想、新发展理念、基本要求等十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教师要深刻学习、认识全会精神,向广大学生讲清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向着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学习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上来。重点推进和落实全会内容进课堂,不断提高教师课堂育人意识和思政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严以律己、为人师表,在学生面前起到示范作用,带头提高政治能力、提高专业学术水平、提高专业教学质量。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为党和国家培养一代又一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贡献青春。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