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1     责任编辑:思政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小丽2月11日下午,思政部全体教师在厚德楼610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就部门工作任务进行安排与部署,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孔继海主持。

会上,孔主任首先介绍了新引进高层次人才李斌教授并向其介绍了思政部整体情况,随后传达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指出部门教师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并积极引导学生对未来充满信心,课堂上及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随后刚文娟副主任传达教务处对本学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安排部署。

其后,孔主任对部门2022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部门教学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本学期教学要重点围绕课程、师资、教材、教研等方面开展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最后,孔继海主任再次强调各位教师要备好课,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图片:申志敏;审核:张建建】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