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部门业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     责任编辑:思政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晓婷】为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工作并提升教学质量,2月14日下午,思政部在行政楼610召开部门业务学习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孔继海主持。

首先,刚文娟副主任领学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院校教学质量抽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根据文件要求做好迎检工作准备。

其次,孔主任介绍了创办全省示范性马院的相关工作,指出要继续保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我院思政课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重大战略举措。

最后,孔主任对新思想教研室与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成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号召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务必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学工作,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青年学生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力量,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图片:邱启光;审核:张建建】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