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习实训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17:14 责任编辑:田雅菲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逸之】根据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实习实训中心于9月5日下午3点在厚德楼208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杨涛主持。

会上,实习实训中心副主任翟岩首先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任务分解,结合部门人员分工,将工作任务进行细致分解,落实到人。

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杨涛对暑期进行的工作进行具体通报,并对开学后需要推进的相关工作一一落实,确保新学期校企合作、双创教育和实习实训等工作有序开展。杨涛主任对部门全体人员在新学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落实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加强责任心,提高工作标准和完成质量;二是提高服务意识,新学期积极配合教学部门开展相关工作,部门内部加强团队协作;三是继续加强个人学习,以省内先进高职院校和学院内其他先进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为标杆,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最后,杨涛主任要求部门人员认真梳理工作内容,制定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继续鼓足干劲,切实完成实习实训中心2022年各项工作要求,助力学院高水平发展。【审核: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