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习实训中心召开我院2022年创新创业指导能力师资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1:38 责任编辑:田雅菲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战功】为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师资水平,9月9日,我中心在综合实训中心3106教室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指导能力师资研讨班。

本次培训我们邀请到了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王智晓老师。王老师从授课内容、授课方式、实例剖析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并以自身发展为基础,从市场需求适应、创业风险规避等方面将最新的创新创业咨询展示给我们。

上课间隙,我院教师和王老师热烈讨论,从课堂组织、课程框架、课程吸引力三方面展开讨论,努力寻找适合我校学情的教学设计。

经过一天的培训,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的第一次培训圆满结束,王老师在为我院教师解惑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创新创业工作的前沿咨询,开拓了我院教师的眼界,极大地增加了我校教师对本门课程的上课自信心。【审核: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