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实训教学安全工作及教学设备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8:18 责任编辑:实习实训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实训教学安全工作及教学设备使用培训会

【通讯员:海啸】9月27日,实习实训中心联合教务处、信息网络中心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实训教学安全工作及教学设备使用培训会,会议在知行楼3301实训室进行。全校2022秋季学期所有在公共机房及实训室有教学任务的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信息网络中心杜晓波、实习实训中心海啸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向专兼职教师从实训室安全的红线意识、实训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实训室安全管理相关的制度和如何防范实训室安全风险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实训室是进行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实训室安全是高等学校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财产安全、对高校乃至社会的安全和稳定都至关重要,全体教师都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积极贯彻落实。

本次培训强化了专兼职教师实训教学安全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培养了专兼职教师的实训教学安全理念,让安全意识入心入脑,营造安全的实训教学环境,从而更好地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审核: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