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习实训中心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4:40 责任编辑:杨逸之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逸之】根据学院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实习实训中心于5月16日上午10点在厚德楼208室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杨涛主持。

 

会上,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杨涛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结合部门人员分工,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任务进行细致分解,落实到人。在实习、实训课程、创新创业课程方面加强安全教育,发挥安全教育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教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养成安全习惯,加强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强化安全教育实践环节。在校企合作方面,主要加强对校内商铺的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利用“512”防灾减灾日、“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等活动,加强对校内商铺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最后,杨涛主任要求全体人员认真梳理工作内容,制定安全工作台账,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及时发现问题,排除隐患,全面完成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各项任务。【审核: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