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习实训中心组织开展“我和我的实训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0:42 责任编辑:实习实训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海啸】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每年5月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规定,以及《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5号)和《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91号)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系列主题活动。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实习实训中心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实训室”活动。

(获奖作品节选)

  各院系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纷纷与实训室“打卡拍照”,充分展示了实训室特色和专业特色。实习实训中心根据参赛情况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

(获奖作品节选)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实训教学特色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审核: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