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强化纪律意识 凝聚集体合力
2019-11-07 15:31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宋闯】11月7号中午12:20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学生会十一月份例会于一号楼301会议室举行就日常工作的纪律问题以及十月份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团委董昕书记、杨晓娜老师赵腾老师以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雪婷主持。


会议开始,赵腾老师首先宣读了《院团字2019〔16〕号》文件,对在实习期表现未达要求的15位干事进行了清退,并勉励校学生会所有成员秉持不忘初心的服务理念,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勤勉认真做事,踏实诚恳做人,为团队的不断前进凝聚力量,实现个人和集体的更大发展并对各部门的其余成员寄予厚望。随后董昕书记与参会的青年学子进行了坦诚亲切的交流,董昕书记谈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大背景下,校学生会成员更要在学习、生活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个人综合素养。董书记还讲到,作为校学生会的成员,更应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履职尽责,善始善终完成各项任务,形成握指成拳的集体合力。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掉队,各项标准要高于其他同学。


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杨晓池、孙靖超对十月份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干事们工作热情的同时,希望大家在微信回复效率、按时签到等方面继续有所提升。最后校学生会主席董海天宣读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学生会奖惩制度(试行)》,对签到,值班等日常工作做出了具体规定。制度的出台将对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效率,形成有效的奖励和约束机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为校学生会全体成员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校学生会将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不断完善管理机制,精诚合作,形成集体合力,为文明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