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5:52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18年学生体质健测试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做好我院2018年《标准》数据测试和上报工作,确保测试数据的及时上传,拟定于115日至1213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在田径场组织20172018年级全体高职学生进行集中测试。请各院系接到通知后积极准备,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标准》的测试工作。

一、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女生800米跑、男生1000米跑、女生一分钟仰卧起坐、男生引体向上。

二、测试时间

见附件

三、测试方法

(一)以班级为单位分组测试

(二)测试时需出示本人的身份证。到达测试地点后,按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的顺序依次进行测试。学生务必确认已完成所有项目测试方可离开。

(三)肺活量、立定跳远有2次测试机会,其他项目只有1次测试机会。

(四)50米跑按顺序6人一组进行测试800米跑(女)和1000米跑(男)按每组15人进行测试。

(五)测试相关注意事项:

1.测试者着运动鞋运动服(穿拖鞋、高跟鞋等不适合运动者不予测试),测试前自行做准备活动,要求慢跑5分钟并进行适当的肢体拉伸活动

    2.学生务必准时到场,测试过程中要遵守秩序,听从安排,保持现场安静,切勿大声喧闹;

3.严禁代替他人测试或其它形式的作弊,如跑步过程中抄近道、漏圈等。一经查实,取消测试成绩,并报学校严肃处理;

4.因身体原因确实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需提出免试申请,并提供相应的医院证明。经辅导员签字后的原始证明或复印件、申请和各院系盖章后的汇总表,于20181215日前报体育艺术系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办公室,经审核通过后留存备案,审核不予通过的将择期补测

5.因天气及其他原因不能按时组织测试的,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体质健康测试时间安排表

 

 

体育艺术系

                               20181013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