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体育艺术系喜迎“萌新”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0:00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霖】为加快2019级入学新生了解学校、适应环境,开始新的生活。2019年9月16日10:00,体育艺术系2019级体育艺术表演1班、舞蹈表演1班在体育馆116会议室举行“开学第一课---如何上大学”主题班会。辅导员李霖及体育艺术系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李霖老师希望大家要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融入大学的节奏中,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大学生活初期,形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在新生活刚刚开始的时候,养成一个科学的作息习惯,在自己有限的时间里,合理安排好学习、运动、休闲等各种活动,当好的习惯形成并进而成为一种自然的时候,大学就一定会非常精彩。

最后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要随意请假,无故旷课,并且要树立起团结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维护好班集体。同时,也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生活中的挑战与困难,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整个班会过程中,老师热情亲切的讲解,同学们认真、虚心的听讲,师生交流气氛融洽。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大学生活和自己以后的发展,都有了清楚的目标和更加深刻的认识。【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