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8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09:2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森)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做好我院2018年《标准》数据测试和上报工作,确保测试数据的及时上传,拟定于5月15日至5月31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在田径场组织高职2016年级全体学生进行集中测试。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于5月15日下午16:30分在学院田径场正式启动,体育艺术系教师组织第一批次(高职16级财税金融系16金管1-5班)在校生进行测试并完成数据收集。 

  

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让每位学生清楚地了解了自己体质与健康状况,有助于他们有的放矢地设定锻炼目标,并针对性地进行体育锻炼。在全部完成测试后体育艺术系会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进行全面整理与分析,并制定出了适合本校学生体质健康发展的具体要求和重点指标,为全面提高学生体质,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审核/田振停,摄影/赵凤静)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