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运动员在省大运会田径比赛中斩获一银一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18:35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4日至20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暨河南省“王屋山杯”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举行。我校由12名运动员和5位教练员组成的代表团在团长郭建军副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专科甲组包括女子铅球、男子5000米、4×400米接力等 17个项目的比赛。同学们顶着炎炎烈日,冒着38度酷暑,在各个项目中拼搏。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系16工造2班张真真在女子投掷项目上有所斩获,夺得专科甲组女子标枪银牌和专科甲组女子铅球铜牌的优异成绩,打破我校在省级田径比赛中无奖牌的历史,其他队员也分别在各自项目上得到锻炼和展示。赛后,我校孙孟老师并被赛会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张浩、赵濛濛、安纪龙三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