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20:30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日~10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啦啦操比赛暨2018年河南省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啦啦操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500人参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协办。我院派出运动员、教练员共54人。获得专科甲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专科甲组集体技巧4级自选动作、专科甲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三项冠军。

为备战本次比赛我院啦啦队队52名队员、2名教练员经过近90天的集中训练,最终以非常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学院交给的任务,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此次比赛,不仅积累了比赛经验,学习了其他优秀队伍的动作编排与创新,同时又为我院啦啦操教学、实践方面提供了展示和锻炼的平台,是一次绝佳的啦啦操交流互动盛会。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