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系与院团委共同组织开展“名家讲坛”活动——“走进音乐殿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8:19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我国优秀音乐文化,推动音乐艺术的蓬勃发展,我院团委与体育艺术系于2018年10月31日下午联合开展了以“走进音乐殿堂—音乐鉴赏方法”为主题的“名家讲坛”专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讲师王怡辰为2018级学生做专题讲座。

伴随着钢琴曲《菊次郎的夏天》的美妙旋律拉开帷幕,将同学们带进音乐的殿堂。随后王老师介绍了音乐对于人类精神层面的重要性。同时还为同学们讲解了音乐的构成要素,并且通过视频让同学们亲耳感受节奏、音色的丰富性。

通过此次“名家讲坛”活动,培养了学生的音乐兴趣以及对音乐的鉴赏能力和创造力。同时带领同学们走进了多姿多彩的音乐世界,在艺术的殿堂里得到了美的熏陶和享受。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