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啦啦操队出征“2019年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7:59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商璐】2019年1月15日,我院啦啦操队将代表中国出征于美国奥兰多市举行的“2019年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为确保我院代表队顺利参加此次大赛,学院召开了赛前动员大会。

首先由体育艺术系田振停主任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大赛相关事宜与赛前准备情况,由学生处陈勇处长为院啦啦操队授予院旗;接着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学生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和遵纪承诺书;最后由副院长郭建军从遵守美国法律法规、外出安全、意识形态、外出纪律、紧急情况处理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赛前动员。

预祝我院啦啦操队健儿谨记学院嘱托,赛出成绩、沉稳应战;砥砺奋进,勇往直前;顽强拼搏,为国争光!【审核: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