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开展2019级新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0:14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霖】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督促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体育艺术系于9月16号下午14:30开展我系宿舍卫生、安全首次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的重点为学生宿舍内的书桌、地板、阳台、厕所和大功率电器等,在党支部书记张良和辅导员李霖的带领下,由2018级体育艺术表演1班班委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2019级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检查与评分。

本次检查内容包含阳台卫生、地板、床铺整理以及桌面整洁度等,并记录相关遗留问题,对整理较为突出的舞蹈表演1班114宿舍提出表扬。

全体学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工作认真积极,要求不合格的宿舍及时整改,督促2019级新生做好宿舍内务整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达到了督促我系2019级新生宿舍卫生环境整洁的目的。【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