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恭贺我院在第十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中荣获五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9:56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凤静】 第十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于9月20日晚在河南焦作闭幕。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大赛设套路、器械、推手3个大项共61个比赛项目,我院派出三名学生,参加六个比赛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五项一等奖(其中两项第一名)。

商贸系电子商务专业潘浩轩获得男子C组陈式综合太极拳一等奖,男子C组陈式单刀一等奖;

信息学院物联网技术应用专业任龙飞获得男子C组陈式综合太极拳一等奖 ,男子C组陈式单刀一等奖;

信息技术系计算机专业孟明阳获得男子C组陈式老架二路一等奖和武德风尚运动员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的锻炼和磨砺,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秉承郑财院的体育精神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大学生赛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审核人: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