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艺术教研室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4:29     责任编辑:张笑晓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笑晓】根据省教育厅对学校线上教学的指示和部署,2020年3月14日16时,体育艺术系召开了艺术教研室线上教学工作网络会议。会议由体育艺术系主任田振停召集和主持,书记张良,副主任商璐以及艺术教研室教学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开始,商璐副主任对艺术教研室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提出了详尽的实施与改进方案。专业类课程采取“线上平台教学为主,后补线下教学为辅”的教学手段,全力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以保证教学按时有序进行。并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研究每项教学工作的时间节点、重难点、注意事项和应急准备等工作安排,坚决做到“停课不离岗、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并成立线上教学督导组,就教师线上授课督查、教师备课、信息化手段线上教学等工作分配落实到具体负责人。

会议第二项议题针对我系教研教学需求,进行集体备课以及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教师们充分利用媒体软件展示师生上课情况,分享了直播教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及成功经验。并就出现问题提出相关整改意见,要求教师不断总结平台使用经验,多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重点问题反复强调,须顾及全体学生的学习能力与效果。进一步发挥艺术学科专业特色优势通过歌曲演唱,艺术作品设计传递正能量。通过教学质量监控的不断完善与加强,对问题反馈的处理及时到位,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持续提高,学生给予积极评价,艺术线上课程教学质量得到较好保证。【审核:商璐】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