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召开线上工组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21:25     责任编辑:王蒙      来源:体育艺术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蒙】为了加强线上教学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激发师生线上教学的热情。4月15日下午两点半,体育艺术系通过钉钉会议平台召开常规线上工作视频例会。会议由体育艺术系主任田振停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商璐主任对近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高度总结,并反馈了督导老师对我系教学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分享了优秀的线上课程。

接着田振停主任传达了近期学校各方面的会议精神,认真并详细的对会议内容一一传达。田主任指出,随着线上教学的不断深入,教师要从“身正为师,德高为范”等方面克服教与学上出现的疲态。另一方面强调全系师生积极配合做好学院的全面的抗疫工作,为学院的全面复课做好准备。

最后张良书记对系部的党政工作、团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几方面,做出了整体的评价和统筹的安排。同时要求每一个党员教师加强知识理论学习,对思想意识状态不要放松。

此次会议让大家认识到目前应该将重点从能够完成线上教学任务转化到如何提升教学质量与课堂效果这一方面,要履行一个教师的基本职责,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田振停、摄影:王蒙】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