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艺术系院级助学金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20:19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增才】为了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但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的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我系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对申请院级助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

      2020年6月17日,体育艺术系评审小组在微信工作群开展院级助学金评审会议。

      会议以学校下发的《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院级助学金发放通知》为向导。首先就该项通知进行解读,使评审成员对评审细则有详细的了解。强调评审成员在审核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院级助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随后评审成员按照评审工作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了严格审核。对参评同学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进行讨论,最终8位同学通过评审。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圆满完成了院级助学金的评审工作。【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