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1:46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增才为了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功效,使学生对资助政策有更清晰的了解,体育艺术系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9月18日晚在钉钉平台进行线上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霖老师主持,体育艺术系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霖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要点,然后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她用PPT协助介绍了大学生资助政策,并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和发放时间进行了详细说明后,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估和发放程序,并系统的阐述了相关注意事项。然后,她提出了“你对学生资助工作有什么看法,如何做”的问题,大家积极发言讨论,为学生资助工作探索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和国家对学生的关心。此次会议的开展,学生们不仅学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知识,还树立了“努力学习,展望未来”的志向,并近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体育艺术系将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完善工作模式,扎实推进资助工作,不断提升资助育人效果,促使同学健康成长成才。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