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教工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学生平安返校

所属栏目:防控要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3:54

6月1日,是我院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复学的时间,为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安全、平稳、有序,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和行政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协助学院接待返校学生,为特殊时期的安全复学保驾护航。

杜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身穿红色志愿服,胸口佩戴着党徽,在烈日和骄阳下,全心全意做好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指导入学流程、维护入校通道秩序等服务工作。下午两点多,突然下起了大雨,打湿了正在返校学生的衣服和行李,党员志愿者老师们纷纷拿起雨伞,为学生撑起了一片“晴空”。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能够在特殊时期参加返校复学工作,非常荣幸。

苏

张兵

此次志愿活动是履行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创新特色党日活动形式的一次尝试和探索,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学院共产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