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工作例会 (十二)

所属栏目:防控要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6:08

【通讯员:范书珍】516日上午,教务处在厚德楼208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的会议模式,召开处室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期末重点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全体人员分别针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在听取大家工作汇报后,针对疫情防控、期末考试安排、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郑州码农计划、专升本考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耿处长对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研判,主动担起防疫责任。二是把握工作节奏,讲究工作方法,确保高效运行。三是加强安全防范,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审核:耿聪慧/摄影:尹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