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4月20日学院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通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1:53

2020年4月17日,学院院党委书记王霄鹂、院长程慎带领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对医务室、防控物资储备室、隔离房间及兰馨苑餐厅学生就餐演练进行督导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学院医务室、隔离室、留观室已按要求准备到位并运转正常,学院后勤处克服困难,多方筹措各类防控物资,目前储备基本充足。

兰馨苑餐厅排队就餐演练包括排队、测温进入、洗手、取餐、带离食堂及发现发热学生应急处置过程,整个过程组织严密、保障有力、平稳有序,但存在以下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方面:


  1. 排队区域需增设警戒线,地面标识需更加明显;

  2. 发热病人处置流程图没有公示上墙;

  3. 发热等待区面积较小,无法有效处理多名发热人员。

 


望后勤处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打赢疫情阻击战,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