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针对 “五一”节日期间加强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5:11

各党支部(总支)、各部门:

“五一”假期将至,为加强疫情防控,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学院纪委向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通知,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在“五一”节日假期期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

学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扛稳主体责任,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举措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问题回潮。

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强遵守防控规定、遵守纪律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节假日期间带头遵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2020五一劳动节放假及学校值班安排的通知》各项要求,自觉遵守疫情防护相关要求,做到不离郑外出、不扎堆、不聚集。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等违纪违规问题,严格按照规定和纪律办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学院纪委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力度,对节日期间违反学院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各类问题线索快查严处,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净化节日风气,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返校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举报电话:13633819787 13633836146

举报邮箱:zzcsjrjjc@163.com

中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