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5月17日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通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0:51

2020年5月1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施长春带领疫情防控教学、学生、防控保障工作组对隔离室、科技馆、学生宿舍和各学生餐厅落实上级检查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学院隔离室、科技馆、学生宿舍的各类标识均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防控要点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0]66号)的要求整改到位,重点区域的防护物资(消毒液、体温计、额温枪、口罩等)和发热人员、消毒通风登记本已摆放到位,竹青苑餐厅后厨已基本按要求改造完善到位,其他食堂的改造工作也在积极推进过程中。

检查组成员在检查过程中还发现如下问题,并已要求相关部门立行整改

   1. 学院内各公共区域消杀记录表未设置“监督人”栏目;

   2. 教室和宿舍门前体温检测区未按照要求放置玻璃体温计;

   3. 竹青苑餐厅的更衣室内未放置洗手液、未张贴“七步洗手法”。

以上问题已于5月18日上午整改完毕。


学院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