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9月7日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通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8:02

202097日上午,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专班组建4个检查组分别对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此次被检查部门分别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图书馆、财务处、教务处、社会科学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现将督导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检查过程中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较好的部门:保卫处、图书馆、组织人事处、社会科学部。

检查过程中发现如下问题:

  1. 各专组仍需完善自身的防疫制度、应急预案。

  2. 学生处:学生网格化管理方案更新不到位。

  3. 后勤处:部分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消杀记录不真实,存在提前登记现象;食堂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部分施工项目未完工,将会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4. 教务处:教室管理制度不明确,未组织教学场所通风、消杀工作。


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专班

20209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