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服务 >> 正文

2022年度5·25心理活动月——“心阳光,心绽放”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所属栏目:心理服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 11:51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513日晚,2022年度“时光不语,静待花开”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之“心阳光,心绽放”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顺利举行。经过多日报名准备阶段,共有五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考试。

比赛通知


本次竞赛以线上、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题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同学们有序参与、沉稳答题。

参加比赛人员情况

比赛结束后,根据最终成绩排名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1名,优秀奖25名,并对这些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活动的举办进一步的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加强心理健康素质,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尊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