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实训室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6-10-10     责任编辑:xjzx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证教学工作,提高实训室的使用率,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特制定本制度,希望所有任课老师和学生自觉遵守。

一、每天早上七点五十,下午两点二十之后由任课老师到203拿钥匙,需要学生代拿钥匙的,学生需报出班级及任课老师的姓名。

二、禁止在实训室内抽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禁止带任何食物进入实训室,不得进行有害、污损计算机的行为。

三、爱护机器,严禁随便插拔各类插头;严禁用力击打鼠标、键盘,对于违反操作规定引起的设备损坏,要按原价赔偿。如学生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故障,应及时向任课老师报告,由任课老师统一报给机房管理人员。

四、每节课下课后,学生要带好个人物品并把个人垃圾带出实训室。任课老师要在所有学生离开教室后,检查关闭机房电源,空调电源及窗户,最后锁上门后归还钥匙。由于实训室的钥匙经常遗失,特要求任课老师上午12点之前、下午4点半之前归还钥匙,钥匙必须由任课老师归还,任课老师走后,实训室不得留有学生,特殊情况需提出申请,望各位老师理解。

五、非上课时间使用实训室,必须提出申请,并在203填写实训室申请表格,任课老师才可领取机房钥匙,并在上课前归还钥匙。

本制度于2016年10月10日正式开始实施,对于以上各项制度,机房管理人员会不定期进行抽查,对于违反规定的学生,管理人员有权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进行登记,直至取消上机资格。每周机房管理人员都会对所有实训室的使用情况及出现问题进行汇总。为了大家共同的学习环境,希望各位任课老师及同学们严格遵守。

                                                                 现代教育与实训中心

                                                                   2016年10与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