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     责任编辑:xjzx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3月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科技馆307开展以“两会”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随后喻林主任从“减税”、“就业”、“高职扩招”等几个方面简要的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并强调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在工作中求创新。紧接着,大家就“两会”热议话题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体现了大家对国家时政要事的关注。

经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使命感,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激励大家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