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河南省2019年度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准备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责任编辑:zxh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阳】4月26日上午,河南省2019年度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准备会议在我院综合楼418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郭建军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喻林主持。

会上,喻主任传达了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学院对此工作的安排,并解释了学院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方案,明确评估工作的具体分工和要求。随后,郭院长指出,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试行)内容全面,内涵丰富,对今后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深入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加强沟通配合,保证迎评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审核:喻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