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组对我院进行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2019-05-20     责任编辑:张旭红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阳)5月17日下午,以郑州大学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占波为组长的河南省高校信息化评估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深入开展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评估汇报会在综合楼418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郭建军、副院长施长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由副院长施长春主持,副院长郭建军对评估组专家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将以此评估为契机,固强补弱,全面提升师生和管理人员的信息化素养,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李占波主任介绍了评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指出此次评估的主要任务是对我省高职院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进行全面梳理,对照标准,摸清家底,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查找不足,并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喻林就学院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作专题汇报,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建设概况、自评工作情况、工作的不足与短板以及下一步建设规划。

随后,评估组实地考察了实训楼和科技馆,并查看材料和与校领导座谈等方式对我院的信息化发展水平进行评估,并按照评分指标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评价。

反馈会上,李占波主任对我院信息化建设予以肯定,也指出了我院信息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我院信息化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重点强调了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及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

郭院长表示专家组对我院信息化发展存在的问题看得透、找得准,学院将按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积极进行整改,补齐短板,促使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审核:喻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