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责任编辑:信息网络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阳】3月23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在科技馆205房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欧阳红明主持。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并就近期疫情防控紧张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面对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欧阳主任指出:所有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从严、从紧、从快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做细、做严、做实各项防控任务;所有人员非必要不离郑、不出省,确需离郑的必须严格履行审批程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自觉保持一米距离,严格规范佩戴口罩;按时主动上报每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离郑的人员返郑要报备、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等工作。疫情期间进入校园必须主动出示核酸证明和健康码,配合做好测温等疫情防控要求。

欧阳主任在总结时特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所有人员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扛紧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