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战“疫”,勇于担当—信息网络中心志愿者助力我院学子返校

发布时间:2022-05-24     责任编辑:信息网络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阳】现身抗“疫”一线,守护返校学子平安。在我院大战“疫”大军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披红色“战衣”,敢当逆行者、坚守最前沿,用不同方式参与战“疫”,他们彰显了爱心善意与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实现双战双赢贡献力量。

信息网络中心李成和张旭红两位老师在看到学院发布的关于招募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就报了名。作为一名党员,他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同其他志愿者们一样,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牺牲休息时间,头顶烈日,穿起红色志愿服、防护服、亮身份、担使命,全心全意做好入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防疫消杀、入校通道秩序维持等服务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和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闪耀在返校一线。【审核:欧阳红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