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信息技术系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87 次

【通讯员:任志涛】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信息技术系于1223日在各班召开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信息技术系全体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立下自己的承诺。

在本次班会上,班长首先讲叙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坚决杜绝作弊行为,要树立与不良风气斗争的信心、勇气。接下来辅导员任老师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是每一位同学的责任和义务。最后,全体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认真的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庄严宣誓,承诺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做到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为我系树立了良好的考风考纪,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也培养了大家诚信待人处事的理念。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考出理想的成绩!

【摄影:杨顺凱 审核:卢琦】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热乎的饺子,暖暖的心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