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热乎的饺子,暖暖的心

——信息技术系举办冬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64 次

【通讯员:任志涛】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缓解思乡之情,并借此机会体验包饺子的乐趣。信息技术系于1220日在菊南院餐厅举办冬至节包饺子活动。

本次活动由系学生会生活部主办,各班同学积极参与。下午七点,同学们小组围在一起包饺子,尽管气温很低,手很冷,但同学们的热情还是充满整个餐厅。当一盘盘自己亲手报的饺子端上桌子,尽管它的外形可能并不漂亮,但是,当看到它们的时候,洋溢在我们心里的是慢慢的幸福和满足。吃完饺子后,还举办了包饺子和吃饺子趣味比赛,餐厅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279B0

271DC

同学们饱饱的肚子,暖暖的心,本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各班同学们自觉清理垃圾和场地,为他们点赞!这个冬至,很特别,也很高兴。

【摄影:杨顺凱  审核:卢琦】

 

上一条: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争做新教师--信息技术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