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121 次

【通讯员:任志涛】512日是全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在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信息技术系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512日,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以“防灾减灾”为主题的班会,为学生普及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掌握基本的自救互救知识和应急避险常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2

5

 513日,信息技术系组织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制定了安全、科学的应急演练方案,周密部署、详细安排,演练前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楚、责任到人,演练中加强关键环节、关键位置的指挥、指导,师生防震减灾意识进一步增强,应急逃生防范技能得以熟知和强化,确保演练活动安全有序,取得实效。

1

 

 除此之外,信息技术系还组织学生制作了宣传海报,并在系公告栏里进行宣传展示。本次防灾减灾日相关活动进展顺利,取得了显著宣传的效果和教育意义。

【摄像:任志涛,审核:卢琦】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共建共享,优质高效——提升高水平职业院校和骨干专业群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