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召开线上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248 次

【通讯员:卢琦】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和完善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目标,信息技术系于318日下午召开线上座谈会,通过师生交流了解并掌握学生动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纪委书记潘红同志、信息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陈思同志、信息技术系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我系微单元各个层级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首先由学生代表汇报了线上教学期间自己的学习情况、反馈了任课教师授课及学生管理工作、活动的意见建议,畅谈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收获等。同学们代表普遍反映非常喜欢网络授课的形式,激发了学习兴趣,拉近了与老师的距离,也感受到老师们用心备课、敬业负责的教学态度,表示要把滞留在家的时间当做学习的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的付出;同时也提出适当减少作业量、软件实操类的课程缺少练习等意见。大家也表示通过全民抗击疫情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学习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信息技术系全面掌握了学生疫情防控、线上学习、学生自治等具体情况,了解到了学生对于学校的期望和要求,为下一步学生返校等积累了经验,相信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信息技术系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审核:陈思】


 

上一条:助力疫情防控战役 汲取抗疫榜样力量 ---信息技术系开展第一次线上主题团课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