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召开全体专兼职教职工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320 次

【通讯员:高儒】2020512号星期二下午15点,针对近期线上教学安排以及教学成果奖励文件传达等相关事宜,信息技术系组织在“腾讯会议”软件上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刘文华主任主持,全体专兼职教职工参加。

刘文华主任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内容对本系教学工作做了相关评价:(1)对开学11周的线上教学进行反馈,整体教学效果比较好,需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提升:1)学生互动;2)课程思政;3)放视频时长;4)课堂作业布置适中,减轻学生负担。(2)教师要做好长期教学的准备,确定好考核方式。(3)对513日上午召开会议精神传达:1)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网红教师表彰决定,其中有我系周泉和李亚迪两名教师;2)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微课获奖者决定,我系有3门微课获得三等奖,获奖教师有:宋哲理、张岚岚、李亚迪、韩佳芳。

张金娜副主任对近期的线上教学科研工作做了相关安排,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1)毕业设计的跟进,初步决定520号完成学生的成绩评定。(2)选修课的安排,专业选修课以及公选课自由申报,注意申报时间。(3)人才培养方案,5月份是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周,要将小学期考虑进去,另外我系的新专业:《虚拟现实技术》获得批准。(4)教学成果奖文件传达,文件已发送至教学群中,其中特别强调学校3-4月可以申请教改项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种教学成果以及技能比赛。

教学秘书范亚飞对近期的补考工作以及对教务处发放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文件进行了传达。

最后,刘文华主任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再次强调线上教学要保证教学质量,严格把关教学内容,积极参加科研比赛活动,认真制定线上课程考核方案。

 

信息技术系

2020512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